close

台中市7歲黃姓學童,去年上柔道課,遭教練阿聰樂等重摔致死,被害人家屬除提起刑事告訴。民事損害賠償外,黃媽媽及律師陳孟秀還表示要提起國家賠償,希望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黃媽媽說「市長媽媽,妳有說妳會全力協助我,我希望,不要再發生像兒子的事件,不要讓別的孩子像我兒子一樣,再度犧牲他的生命,市長媽媽拜託妳」。

 

被害黃姓男童的媽媽說「市長媽媽,我記得那天我們第一次在殯儀館碰面的時候,妳有說妳會全力協助我,我希望,不要再發生像兒子的事件,當孩子在選擇課外活動的時候,要過濾環境,要慎選合格的教練,可是目前沒有一套機制出來,我希望市長媽媽,這部分妳可以去把他幫忙我們,不要讓別的孩子像我兒子一樣,再度犧牲他的生命,市長媽媽拜託妳」。

 

律師陳孟秀表示,案發的柔道場館實際上是柔道委員會銀跟台中市教育局所借用的場地,政府機關有其國家賠償法上的責任。雖然因為國賠法的特殊性,所以政府機關並不是這次的求償對象,但這並不表示台中市政府可以置身事外。陳律師呼籲政府主管機關應該勇於任事,從制度面著手,讓憾事不再發生。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