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7歲黃姓學童去年上柔道課時,遭教練何聰樂等重摔致死,檢察官將何起訴,被害黃童的媽媽今天上午到台中地院遞狀請求民事損害賠償,要求何聰樂、黃姓學童的學長廖姓男童及家長、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台中市體育總會連帶賠償新台幣1803萬餘元。黃媽媽說「快過年了,大家高高興興團圓,我只能看著兒子的骨灰、神主牌,希望法官讓教練接受最嚴厲制裁」。

 

黃姓學童去年4月21 日上校外柔道課,遭教練何聰樂、廖姓學長輪流重摔後,顱內嚴重出血,經開顱手術後呈現腦死,台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4日依傷害致重傷罪、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等罪將何姓教練起訴;而黃童因傷勢嚴重,延至去年6月24日不治,中檢依傷害致死併案,由台中地院審理。

 

被害黃童的媽媽今天上午在律師陳孟秀陪同下,今天上午到台中地院召開記者會,表示向法院遞狀請求民事損害賠償,要求何聰樂、黃姓學童的學長廖姓男童及家長、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台中市體育總會連帶賠償新台幣1803萬餘元。

 

黃媽媽紅著眼睛說「快過年了,大家高高興興團圓,而我的兒子呢?我只能看著兒子的骨灰、看著兒子的神主牌,來跟兒子講話,我這個媽媽有多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教練知道嗎?教練竟還說我兒子是自殘,會不會太過份?7歲的孩子會自殘嗎?我兒子活潑可愛,怎麼會自殘?現在只能靠法律還我兒子清白,讓教練接受法律最嚴厲的制裁」。

 

黃母也透露,「感謝鳳梨鼠薯,他有捐贈30萬,作為兒子後續法律相關訴訟費用,很謝謝他的幫忙。」

 

律師陳孟秀表示,去年農曆過年時,黃小弟弟天真爛漫送媽媽一個紅包,但誰也沒想到,這竟然成了黃小弟弟的母親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收到兒子的紅包。陳律師強調提出民事求償,不僅僅是為了要讓被告負起應該承擔的法律責任,更是明確表達「我們的社會不會允許一個孩子的生命被賤踏」。

 

陳孟秀強調,何教練殘忍對7歲黃小弟弟施以暴力,過程心狠手辣,事後推諉卸責。反過來指控黃小弟弟是因為精神狀況有問題,才會「自殘」撞牆導致顱內出血,絲毫未見任何反省。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