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9

 

 

網路紅人宛宛兒時常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搞笑或唱歌影片個性逗趣直率,受到許多人的愛戴
她在《臉書》直播控訴一位老人家在街頭向她乞討,不僅態度差勁
被拒絕後還飆國罵「幹你娘」
889,讓她感到非常氣憤「很誇張耶!」。
宛宛兒13日晚間開直播透露,當天和朋友外出,行經台中市南區的復興路
學府路附近時,一位戴漁夫帽、身穿長袖條紋POLO衫的
白髮老人跟友人乞討,被拒絕後轉而向她乞討50元。

宛宛兒表示當下不捨老人家在寒天中乞討,也擔心對方是否真的有困難
開口詢問「你要幹嘛?」,老人回「沒有啊,就....就50塊就好了啦
有沒有50塊零錢?」她接著問「你要跟我講你要幹什麼阿?

889沒想到這位老人家突然態度大變,「啊就沒錢!妳就給我嘛!我就沒有錢,妳就給我嘛!」
「真的有事要幹嘛的,可能聽一下他的理由,我其實很容易心軟就給了。
但對方說不出理由之外、態度又相當惡劣,所以當下直接拒絕說「沒有,我沒有零錢
結果老人當場翻臉竟飆國罵嗆「幹你娘咧」
,讓宛宛兒傻眼,直呼「很誇張耶!」
最後宛宛兒呼籲網友要小心,「這個老人牙齒少幾顆、頭髮白白的
在復興路與學府路附近出現,如果有看到的話,斟酌一下」,

889直言「這種老人家討不到錢就罵人,不值得發揮愛心在他身上。
網友們看到直播後也紛紛替她抱屈。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